2021年数字乡村农村电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8:12:45

数字乡村农村电商概念股有:

司尔特: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62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21.34%。

20年4月,公司农村电商平台甜农网正在测试阶段。

*ST大集: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8514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92.79%。

贵广网络: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7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70.44%。

德生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德生科技实现净利润2012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6.99%。

公司已在全国部署了超四万个社保服务网点(德生宝等自助服务终端),利用“服务站+德生宝”的网络,打造“电商服务中心+乡村服务站+贫困户”的模式,引导农产品上网。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仓储物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添泽债券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11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广发可选消费联接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动物疫苗龙头股票有哪些,动物疫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价格怎么算?负数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拟芯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轮胎模具龙头股有哪些,轮胎模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医药流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拟芯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振兴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保健食品利好股票有哪些?保健食品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中证全指信息技术ETF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振兴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泵业概念股票名单?泵业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细漆包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微细漆包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商业上市公司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泵业概念股票名单?泵业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上风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海上风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