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来袭!2021年医药流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33:16

医药流通概念股有:

人福医药600079:

华仁药业300110:风雨十余载,凭借核心的输液制造技术、专业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成熟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充沛的人才供给能力、完善的科研创新平台,华仁药业在稳定大容量制剂制造的基础上实现了医药、医疗、健康产品的多元化发展,先后建成青岛、日照、湖北三大制造基地,拥有华仁医疗用品、华仁(日照)、湖北华仁同济、华仁堂健康科技、青岛华仁医药流通(华仁堂医药、青岛华仁医药)、华仁医药(沈阳)等7家下属公司。

北大医药000788:公司亦可通过医药流通、耗材配送等,与新里程肿瘤医院形成协同效应,提升公司的整体市场竞争力及盈利能力。

国药股份600511:公司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确定的41家药品全国跨省零售连锁试点企业,8家药品电子商务试点企业之一,在品种,资金,网络,人才,管理经验等方面拥有较多的医药商业资源,并能组合这些医药商业资源,公司在北京地区医药流通业务主要包括纯销业务(直接销售给医院,市场份额10%),调拨业务(专销给其他经销商),两业务各占50%。

ST天圣002872: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制造与医药流通业务,业务范围涵盖医药制造、医药流通、中药材种植加工、药物研发等多个领域,产业链完整。

片仔癀600436: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中成药制造、医药流通。

海王生物000078:2003年公司并购山东潍坊医药站,正式进入医药流通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氧化钨股票概念有哪些?氧化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涤纶长丝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钨股票概念有哪些?氧化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独家药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独家药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中港照相港股涨4.3%,港股电视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创新药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独家药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独家药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谷朊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谷朊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服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水灌溉上市公司,节水灌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谷朊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谷朊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生产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发电机组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定制家居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生产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抗乙肝上市公司有哪些?抗乙肝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高端智能装备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高端智能装备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改革机遇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抗乙肝上市公司有哪些?抗乙肝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两轮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AI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工业4.0AI软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