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定制家居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14:01

定制家居股票的龙头有:

欧派家居:定制家居龙头股。

2020年营收147.4亿,同比去年增长8.91%;毛利率35.01%。

公司在整体厨柜领域一直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并在整体衣柜、定制木门领域取得显著增长,在整体家居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皮阿诺: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2005年,是一家主要经营橱柜及全屋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A股上市公司。

尚品宅配:依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维尚所处的家具定制业务属于家具制造业(C21)中的新兴子行业;全资子公司圆方软件所处的家居设计软件行业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I65);全资子公司新居网所处的电子商务行业属于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I64)。

顶固集创: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旗下拥有衣柜、门业、五金三大家居建材品类及广东中山、江苏昆山、北京东燕郊、四川成都四大生产基地,倾力打造高端时尚的家居生活,每年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金牌厨柜: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总部生产基地和泗阳生产基地累计已建厂房及配套设施近30万平方米。

顾家家居: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碳基复合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碳基复合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安信平稳双利3个月持有混合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电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石油技术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色钽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文教休闲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龙头股有哪些?红外探测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按摩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工程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啤酒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啤酒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导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碳基复合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碳基复合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有机光导鼓今日股价多少?A股有机光导鼓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核电材料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RNA疫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mRNA疫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色钽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蓝牙耳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中证高铁产业指数(LOF)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工程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钼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和煤炭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煤炭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