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发电机组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14:20

2021年发电机组概念股有:

银轮股份(002126):公司2020年的营收63.24亿元,同比增长14.55%;净利润3.22亿元,同比增长1.23%。

公司产品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内燃机、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风力发电、火车机车、发电机组等领域企业建立了主配套关系。

凤形股份(002760):公司2020年的营收7.04亿元,同比增长15.37%;净利润6096万元,同比增长-7.84%。

上柴股份(600841):公司2020年的营收61.31亿元,同比增长52.02%;净利润2.03亿元,同比增长73.98%。

上柴股份的部分产品配套用于柴油发电机组,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工业用电紧张,会部分拉动该地区的柴油发电机需求增长。

上海电气(601727):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73亿元,同比增长7.6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7.58亿元,同比增长7.3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0.42亿元,同比增长4.57%。

产品包括火力发电机组(煤电、气电)、核电机组、风力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环保设备、自动化设备、电梯、轨道交通和机床等。

隆鑫通用(603766):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4.4亿元,同比增长-22.9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53亿元,同比增长-25.32%。

公司属机械制造行业,现有主营业务包括发动机、摩托车、发电机组、四轮低速电动车、汽车零部件等业务。

潍柴重机(000880):公司2020年的营收33.08亿元,同比增长24.44%;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31.08%。

公司所生产的中速柴油机主要用于海洋和内河航运船舶主机及大型船舶辅机,发电机组及其它陆用动力。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渔业板块股票有哪些?渔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服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改革机遇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渔业板块股票有哪些?渔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概念股一览,2021年生猪养殖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智能装备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高端智能装备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5G基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概念股一览,2021年生猪养殖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煤炭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煤炭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AI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工业4.0AI软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和煤炭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煤炭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新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光大保德信安泽债券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新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创新药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博时外延增长主题混合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航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水灌溉上市公司,节水灌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