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文化振兴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6:29:29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文化振兴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中青宝:2016年,公司依靠多年在游戏和文化行业的技术沉淀,向文化旅游行业进行延展,紧密结合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将如今互联网行业中主流的新兴技术VR/AR融入到文化旅游中,走科技文旅路线,打造科技与文化相结合的主题公园。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6.74%,最高为2017年的15.71%。

天舟文化:天舟文化专注于青少年图书的策划与发行业务,是湖南省唯一一家具有出版物全国总发行资质的民营企业。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1.0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08.96%,最高为2016年的32.88%。

浙数文化: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脱胎于中国报业集团中的媒体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的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633,于2011年9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借壳上市。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1.9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0.04%,最高为2017年的106.39%。

天音控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2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0.54%,最高为2016年的0.79%。

强生控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5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61%,最高为2016年的4.26%。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奥运会股票有哪些,2021年奥运会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宾馆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宾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概念股票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奥运会股票有哪些,2021年奥运会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装饰家具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装饰家具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疗服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广信材料(300537)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饰家具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装饰家具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概念股一览,2021年金融机具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挖掘机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扬景沃六个月混合C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概念股一览,2021年金融机具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氧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双氧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锂电隔膜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地产开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氧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双氧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基芯片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华宝科技ETF联接C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基芯片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温度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民生加银岁岁增利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0.1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