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建筑设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建筑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9:36:28

2021年建筑设计概念股有:

启迪设计300500: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9.13%,最高为2018年的32.21%。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一大批类型广泛、风格多样的建筑设计项目案例。

中工国际002051: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9.9%,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8.22%。

旗下中国中元拥有集医疗、养老咨询规划、医疗养老建筑设计、洁净、生物安全实验专项工程、工程总承包、工程与医疗设备成套为一体的业务链条。

汉嘉设计300746: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7.45%,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4.21%,最高为2018年的20.18%。

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民营建筑设计企业,逐步得到全国市场的广泛认可,已成长为行业领先企业之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药生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生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产业互联网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助剂概念股一览,化工助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生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内饰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生鲜产品服务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电池管理系统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内饰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快递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物流快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混肥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物流快递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物流快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整车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整车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乡村农村电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螺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螺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乡村农村电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燃料油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全汇虹一年持有混合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