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油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8:07:06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燃料油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石大胜华603026: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2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7.9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3.31亿元。

公司积极致力于绿色化工产品—碳酸二甲酯系列产品的经营,形成以碳酸二甲酯系列产品为核心,以MTBE、混合芳烃、液化气为主要产品,燃料油、环氧丙烷等产品为辅的格局。

龙宇燃油603003: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3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89.4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68.3亿元。

公司地处上海,主营船用燃料油供应服务。

国际实业000159: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3.56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27亿元。

公司在石油石化产品经营方面经营资质齐全,具有危化品仓储、批发、零售和铁路运输等经营资质,具有燃料油、重油等进口资质,成品油、焦炭、煤炭等出口特许经营资质;自有铁路专运线、油罐仓储基地、齐全的运输设施,具有产品服务线丰富优势;公司长期从事中亚地区能源贸易业务,在国际能源贸易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一定的客户群,在地区同行业中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

荣盛石化002493: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3.9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5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73亿元。

中金石化芳烃装置与国内同等规模的装置相比,节省成本约40亿,单位投资成本大幅降低;报告期内,公司完成40亿元定增,减少了贷款利息支出,降低了财务成本;装置的自动化水平较高,减少了人力支出,降低了运营成本;引入“循环经济”理念,利用副产品氢气将燃料油加工成石脑油,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仓储物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添泽债券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11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广发可选消费联接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动物疫苗龙头股票有哪些,动物疫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价格怎么算?负数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拟芯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轮胎模具龙头股有哪些,轮胎模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医药流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拟芯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振兴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保健食品利好股票有哪些?保健食品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中证全指信息技术ETF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振兴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泵业概念股票名单?泵业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细漆包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微细漆包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商业上市公司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泵业概念股票名单?泵业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上风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海上风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