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证券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0:14:43

证券软件概念股有:

恒生电子: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41.73亿,同比增长7.77%;净资产收益率31.57%,毛利率77.09%,净利率32.67%。

在国内证券行业应用软件开发领域占据了领先的地位,计划进入市场前景广阔的社会保险,电信行业等其他行业应用软件领域。

同花顺: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28.44亿,同比增长63.23%;净资产收益率38.37%,毛利率91.66%,净利率60.62%。

公司是最大的网上证券交易、互联网安全密码通讯产品、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供应商之一.产品涵盖证券、期货、外汇、港股、黄金等金融产品的网上交易、互联网密码安全、互联网通讯、信息服务等技术领域,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为证券投资者提供从网站、软件、交易、理财、社区、手机炒股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

顶点软件:

毛利率72.84%,净利率31.1%,2020年总营业收入3.5亿,同比增长2.98%;扣非净利润9113万,同比增长-14.81%。

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化平台型软件及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利用自主研发的“灵动业务架构平台(LiveBOS)”,为包括证券、期货、银行、电子交易市场等在内的金融行业及其他行业提供以业务流程管理(BPM)为核心、以“互联网+”应用为重点方向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建筑设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建筑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产业互联网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助剂概念股一览,化工助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设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建筑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生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生鲜产品服务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电池管理系统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生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内饰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混肥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内饰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快递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物流快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快递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物流快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整车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螺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螺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整车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乡村农村电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全汇虹一年持有混合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