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镍利好哪些概念股?有色镍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1:46:49

2021年有色镍概念股有:

宝色股份:10月22日宝色股份开盘报价27.83元,收盘于31.66元,涨13.68%。当日最高价为33.4元,最低达26.89元,成交量29.96万手,总市值为63.95亿元。

南京宝色股份公司,是专业从事钛、锆、镍、高级不锈钢等大型特材压力容器和管道管件研发、设计、制造、安装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大型特材非标装备制造行业的引领者。

康强电子:截至发稿,康强电子(002119)涨3.66%,报15.01元,成交额2.86亿元,换手率5.23%,振幅3.660%。

合纵科技:当前市值106.74亿。10月22日消息,合纵科技开盘报9.8元,截至15点收盘,该股涨0.2%报9.91元。

据对天津市茂联科技的增资公告显示,参股公司天津茂联科技镍产线设计的年产能约为16000金吨,2018年年底产能达产。

五矿资本:10月22日收盘最新消息,五矿资本今年来涨幅下跌-26.91%,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涨0.18%报5.5元。

公司主营电解锰、四氧化三锰、氢氧化镍和磁芯等;公司拥有亚洲最大的四氧化三锰厂和国内最大的电解金属锰生产基地,拥有电解锰产能4万吨,四氧化三锰年产能2万吨左右,市场占有率50%以上。

杉杉股份:10月22日消息,杉杉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2%,今年来涨幅上涨53.05%,最新报39.57元,市盈率为407.94。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饲料添加剂行业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植被恢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植被恢复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淡水养殖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淡水养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饲料添加剂行业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和玻璃纤维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玻璃纤维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造概念股龙头一览,医药制造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醋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醋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玻璃纤维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玻璃纤维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寿险相关股票有哪些?寿险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学品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精细化学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南华瑞盈混合发起A最新净值跌幅达0.08%,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寿险相关股票有哪些?寿险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矿物制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矿物制品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腾纯债债券最新净值涨幅达0.02%(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声医学影像设备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矿物制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矿物制品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醋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DM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音乐产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音乐产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醋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拆解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车拆解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旅游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智慧旅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