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醋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0:57:51

醋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醋概念股票有哪些?

海天味业: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27.9亿,同比增长15.13%;实现毛利润96.11亿,毛利率42.17%;每股经营现金流2.1449元。

公司产品品类丰富,涵盖酱油、蚝油、酱、醋、鸡精、味精、料酒等调味品,其中酱油、调味酱和蚝油是目前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恒顺醋业: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0.14亿,同比增长9.94%;实现毛利润8.210亿,毛利率40.76%;每股经营现金流0.3630元。

香醋、白醋、料酒、酱油、酱菜等系列产品。

金龙鱼: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949亿,同比增长14.16%;实现毛利润240.3亿,毛利率12.33%;每股经营现金流0.2211元。

报告期内,公司依托食用油既有的品牌运营及渠道经营优势,持续拓展产品销售网络,强化市场营销工作,加大对大米、面粉、醋、酱油等产品的推广与销售力度。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IGBT模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IGBT模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环保设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营销传播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金属采选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金属采选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氯化铵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氯化铵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营销传播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DRAM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新能源电池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涂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安信新趋势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A股乘用车头枕龙头股票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涂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Facebook概念股有哪些?今日Facebook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运输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饰面材料利好什么股票?A股饰面材料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Facebook概念股有哪些?今日Facebook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住宿餐饮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节能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