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传播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9:40:19

营销传播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新文化(300336):2020年ROE为-142.62%,截至2021年10月24日市值为26.61亿。2019年2月17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郁金香广告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郁金香)于近日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网讯)签订《百度本地广告聚屏推广服务合作伙伴合作合同》。

ST联建(300269):2020年ROE为-86.17%。公司基于打造“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战略目标,通过设立联动文化,收购分时传媒、友拓公关、易事达、精准分众等,公司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包括公关策划、代理执行、广告平台、互动活动、广告资源和数字广告设备在内多项服务内容,初步形成了传播服务业务完整产业链条。

因赛集团(300781):2020年ROE为2.56%,净利1594万、同比增长-69.71%。王建朝在1995年至2000年期间曾经在世界知名的跨国广告集团奥美广告公司任职调研与企划总监,负责品牌战略规划与营销传播策划工作。

引力传媒(603598):2020年ROE为25.54%。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收购了专注于互联网视频内容营销的珠海视通及专注于移动端运营的上海致趣两家数字营销公司,在互联网视频、IP孵化、APP运营等多媒体资源的整合与采购的规模优势更加凸显。

电声股份(300805):2020年ROE为8.57%,净利1.4亿、同比增长-36.48%。前沿技术的营销应用方面,公司引入移动智能机器人,应用于汽车营销的店头、车展等场景,以及快消品营销的终端促销,打造智能营销。

天下秀(600556):2020年ROE为18.35%,净利2.96亿、同比增长14.26%,截至2021年10月24日市值为158.36亿。基于天下秀自有服务器,天下秀不断积累新媒体数据,沉淀社交资产,形成数据挖掘智库系统,进行高效的撮合,实现营销广告精准投放,提升广告转化效果。

腾信股份(300392):净利-1.05亿、同比增长-406.73%。北京腾信创新网络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名腾信互动,2010年正式更名为腾信创新)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互联网营销上市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建筑涂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元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中证1000指数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涂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Facebook概念股有哪些?今日Facebook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广发成长优选混合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汽车车灯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Facebook概念股有哪些?今日Facebook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住宿餐饮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整车物流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节能建筑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住宿餐饮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连锁零售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金属非金属新材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把握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黄金饰品龙头股票有哪些,黄金饰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连锁零售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杀菌剂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高端半导体靶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高端半导体靶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西服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西服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办公软件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办公软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