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被恢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植被恢复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0:58:19

植被恢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植被恢复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植被恢复行业概念股票有:节能铁汉、冠中生态、ST美尚、四川双马。

节能铁汉:10月22日节能铁汉(300197)开盘报2.76元,截至15点,该股报2.79元涨1.09%,成交2376.13万元,换手率0.47%。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2.11亿元,同比增长-16.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81万元。

创业板首家生态环境建设上市公司,具有全面生态修复技术的园林建设龙头企业,在道路边坡植被恢复细分领域排名第一;18年6月联合体中标“天柱县城区环境整体提升PPP项目”,项目总投资为12.3亿元。

*ST美尚:10月22日,ST美尚(300495)5日内股价上涨3.81%,今年来涨幅下跌-132.87%,涨3.96%,最新报2.89元/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41亿元,同比增长-31.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9.6万元,同比增长-103.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91.2万元,同比增长-103.82%。

子公司绿之源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陡边坡生态复绿、矿山植被恢复、盐碱地治理、有色金属废弃地整治等特殊困难立地条件生态景观建设的综合型企业。

冠中生态:10月22日消息,冠中生态截至15点,该股跌3.24%,报22.07元;5日内股价下跌6.3%,市值为30.9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92亿元,同比增长5.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49万元,同比增长-6.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200万元,同比增长4.11%。

森林碳汇将在实现碳中和目标过程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公司的主营业务正是快速实施规模造林的植被恢复业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铯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铯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ETC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铯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铯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RCS富媒体通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集装箱制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绿色照明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RCS富媒体通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彩色滤光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华瑞盈混合发起A最新净值跌幅达0.08%,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嘉实养老2050混合(FOF)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彩色滤光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水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铜矿石股票有哪些?相关铜矿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交通设施概念股有哪些?交通设施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声医学影像设备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用纸上市公司,工业用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通设施概念股有哪些?交通设施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安全复印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音乐产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音乐产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