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属铜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7:28:23

金属铜龙头股票有:

江西铜业:金属铜龙头。公司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铜的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以及硫化工和稀贵稀散金属提取与加工为核心业务的产业链,同时经营范围涉及金融、贸易等多个领域。

西部矿业:金属铜龙头。公司主要从事铜、铅、锌、铁等基本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采选、冶炼、贸易等业务,分矿山、冶炼、贸易和金融四大板块经营。旗下获各琦铜矿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地区,是中国储量第六大的铜矿,西藏玉龙铜矿是我国最大的单体铜矿。

紫金矿业:金属铜龙头。2016年7月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3.09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53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8亿元,拟用于刚果(金)科卢韦齐(Kolwezi)铜矿建设项目、紫金铜业生产末端物料综合回收扩建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募投项目方面,刚果(金)科卢韦齐(Kolwezi)铜矿建设项目总投资38.62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3.96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年处理铜矿原矿石165万吨,年生产硫化铜精矿7212吨(含铜60%),通过火法冶炼年产粗铜43616吨(含铜90%),通过湿法冶炼年产电解铜8203吨。

铜陵有色:公司是一家集采选、冶炼、加工、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铜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高纯阴极铜、金、银、铜线、铜板带材等。

云南铜业: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冶炼及加工的大型骨干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电解铜、铜杆、硫酸、铁精矿、贵金属等,公司还回收铅、锌以及铋、硒、铂、钯等多种有色金属和稀贵金属。

河钢资源:2016年9月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12.39元/股发行2.33亿股,作价28.86亿元收购河钢集团、天物进出口等4名交易对方持有的四联香港100%股权。公告显示,四联香港及下属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南非铜矿、蛭石矿的开发、运营,以及自产矿产品的加工、销售和服务。

锡业股份: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是有色金属及其矿产品,化工产品(不含管理商品),非金属及其矿产品,主要产品有锡锭、阴极铜、锌精矿、锡铅焊料、无铅焊料、锡基合金、银锭、铟锭、铋锭及锡材、锡化工产品等40个系列1470多个品种。

太阳纸业:(一)产业用纸,公司产业用纸主要包括非涂布文化用纸、铜版纸、牛皮箱板纸、淋膜原纸、静电复印纸、工业原纸等,其中非涂布文化用纸产能为100万吨、铜版纸产能为90万吨、牛皮箱板纸产能为80万吨、淋膜原纸产能为30万吨、静电复印纸产能为10万吨、工业原纸产能为10万吨。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狙击mcu芯片概念股(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固废处置龙头?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龙头股票有哪些,特斯拉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狙击mcu芯片概念股(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士康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富士康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信息概念股票有那些?医疗信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容量注射剂相关股票有哪些?小容量注射剂股票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富士康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富士康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采掘概念股票有哪些?采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概念龙头股票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采掘概念股票有哪些?采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建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2021年内燃机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晒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晒剂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C设计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IC设计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信托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信托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防晒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晒剂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小家电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塑料薄膜概念股市复盘短讯,3分钟教你看懂(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