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建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6:38:28

建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

中国巨石:建材龙头,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19%、15.96%、4.59%、11.18%。

2018年12月20日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材集团)被确定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之一。

海螺水泥:建材龙头,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4.65%、70.5%、22.3%、12.23%。

公司建材行业贸易业务主要是水泥熟料贸易,开展贸易业务有利于强化终端市场建设。

北新建材:建材龙头,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6.88%、12.55%、6.03%、26.12%。

建材基地建设项目、结构钢骨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平台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

建材股票其他的还有:

冀中能源:炼焦煤具有低灰、低硫、粘结性强等特点,主要用于钢铁行业;动力煤具有低硫、低磷、高挥发分等特点,主要用于发电、建材、化工等行业。

垒知集团:全资子公司厦门检测中心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的、资质最全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龙头企业(全国范围内未排名),是建设部康居认证中心授权检验机构,还是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机构及福建省建筑能效测评机构;全资子公司科之杰新材料集团是中国外加剂新材料行业二强企业,是混凝土添加剂产品生产与应用技术集成方案提供商,也是CRCC高铁产品质量认证的合格供应商,其自主研究开发的“Point点石”牌外加剂新材料被全国高科技建筑建材产业化委员会品牌评价中心评为“中国外加剂新材料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鸿路钢构:2017年12月14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鸿翔建材有限公于近日收到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某项目钢结构加工合同,合同钢结构制作暂估量84779吨,合同暂估价为9178.68万元人民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伏行业股票有那些?光伏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狙击港口机械概念股(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猪产业龙头股是谁?猪产业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股票有那些?光伏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无人驾驶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流感概念股有哪些?流感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医疗板块股票有哪些?智能医疗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无人驾驶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生物芯片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VPN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炼精煤股票有那些?冶炼精煤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生物芯片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氨概念股票名单?合成氨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中重稀土上市龙头企业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汽车空调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氨概念股票名单?合成氨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奶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奶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钼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钼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奶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奶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民用电工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民用电工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