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固废处置龙头?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6:39:44

固废处置龙头有:

高能环境:固废处置龙头。高能环境涵盖固废处置与环境修复两大领域,核心业务包括危废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处理、一般工业固废处理、环境修复等,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初步成型。

启迪环境: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固废处置、互联网环卫、再生资源回收与利用、水务业务、环保装备及环卫专用车制造等诸多领域,通过对全产业链的系统管理、关键环节的有效掌控以及各产业链之间的有机协同,形成整体核心竞争力。

盈峰环境:全球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环卫装备企业;固废处置业务主要涵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填埋、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固废循环产业园等业务。

大港股份:公司持有镇江新区固废处置股份有限公司70%股份,该公司主要提供工业固体废弃物的处置技术咨询服务,资源化利用技术咨询服务等。

中国海诚:近年来陆续签订的规模较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总承包项目包括揭阳市绿源垃圾综合处理项目、阜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勘察设计及设备采购项目、广安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汾阳市一般公共固废处置及生态修复示范项目、自贡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EPC总承包等大型项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通信PCB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通信PC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技术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教育信息化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通信PCB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通信PC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市股票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容器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种植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市股票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视频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视频软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智慧园区概念股一览,2021年智慧园区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视龙头股一览,2021年智能电视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视频软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C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心血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保理上市公司一览,商业保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C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龙头股是什么?和DRAM芯片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狙击风沙治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装饰家具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龙头股是什么?和DRAM芯片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VPN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小家电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