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6:11:43

教育信息化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正元智慧:基于现有增值服务平台运营经验,公司计划进一步拓展在线教育业务,自主研发的在线教育平台“学堂里”现已正式上线运营。

飞利信:控股公司国家培训网的学历学位项目运营稳定,并发展国际留学项目;控股公司互联天下主要发力智能制造专业建设的上下游厂家整合,核心产品“校企通”;教育营收占比6%。

天喻信息:主要业务包括数据安全智能卡、智能终端、税控终端及面向纳税户企业的增值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云平台及增值服务和以国家教育信息化为背景的K12智慧教育业务。

会畅通讯:智慧教育行业产品体系是公司云视频赋能垂直行业的重要应用,公司的教育子业务2019年成立,主要做好教育信息化2.0也就是双师课堂(同步课堂)的产品打磨和订单落地。

银江股份:万朋教育主要面向中小学生(K12)教育信息化市场,主要产品包括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无限宝、家校互联、互动网校平台、微课掌上通五大类业务。

二六三:公司参股的展视互动是中国最大的商用互动直播云平台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直播课堂服务提供商、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金融在线直播服务商、中国最大的企业直播室营销服务提供商。

博瑞传播:20年5月,公司拟收购四川生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标的公司为互联网教育科技企业,主要是运用大数据技术,为学校、各级教育管理部门、企业实现教育数据标准化、教育资源数字化、教育教学精准化、教育管理精细化服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选择很关键!2021年电声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回收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中重稀土上市龙头企业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电声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狙击港口机械概念股(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龙头股是什么?和DRAM芯片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狙击港口机械概念股(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背光概念股有哪些,LED背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础建设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LED背光概念股有哪些,LED背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测试机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半导体测试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股票有那些?光伏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职业教育概念股市复盘短讯,2分钟带你了解(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测试机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半导体测试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龙头股一览,2021年新材料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流感概念股有哪些?流感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医疗板块股票有哪些?智能医疗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龙头股一览,2021年新材料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垃圾焚烧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VPN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