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龙头股一览,2021年新材料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5:25:02

新材料龙头股一览

金发科技(600143):

新材料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2.6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4.1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0.36亿元。

我国从事化工新材料生产的企业有数以千计,其中规模以上化工企业只有100多家。

凯盛科技(600552):

新材料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9.4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5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622亿元。

凯盛科技股份致力于推动电子信息显示和新材料两大业务的共同发展。

彩虹股份(600707):

新材料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7.63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29亿元。

新材料股票概念其他的还有:

华联控股(000036):

2006年,公司主营业务平稳地实现了从传统纺织服装行业向石化新材料行业为主、房地产为辅的重大转变。

华控赛格(000068):

公司主营业务是节能环保和新材料。是深圳国资参控的上市公司。

中兵红箭(000519):

2.超硬材料行业,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国家“十三五”规划建议中仍将新材料作为重点支持的领域之一,超硬材料行业必将长期受益,同时,超硬材料行业服务的装备制造业等领域也在重点支持之列。

奥园美谷(000615):

2020年3月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子公司湖北金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具有生产消毒液的能力,公司已经开始生产供应消毒液防疫用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锂电池隔膜概念股票有那些?锂电池隔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白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餐饮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隔膜概念股票有那些?锂电池隔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疫苗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业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苹果屏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疫苗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养殖业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生物制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船舶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养殖业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足球概念行业龙头有哪些,足球概念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钨业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芯片概念股票名单?存储芯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肥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肥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芯片概念股票名单?存储芯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水产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水产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