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存储芯片概念股票名单?存储芯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4:05:33

2021年存储芯片概念股票名单?存储芯片受益股一览

新疆众和: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0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6.6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733亿元。

2020年1月2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是国内首家超纯铝溅射靶材坯料供应商,产品最终应用于半导体芯片制造、平板显示器、太阳能电池、信息存储及光学应用等领域;铝基键合线母线是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IC)封装的四大必需基础材料(芯片、框架、键合丝、封料)之一,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手机及电脑等集成电路封装。

深圳华强: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7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0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58亿元。

记忆电子长期从事电子元器件分销业务,始终专注于存储芯片的代理销售,拥有全球三大存储芯片巨头之一海力士的DRAM、NAND、CIS等存储芯片产品的代理权,是海力士在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同时与在国内服务器和存储产品等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新华三等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拥有优质的产品线和客户资源、专业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团队,在数据中心等市场领域有较高知名度。

欧比特: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90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93亿元。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欧比特科技园”,园区内具备超强的设计生产环境,建设了超净车间、SOC陶瓷封装生产线、SIP立体封装生产线、SMT生产线、数字化电子生产车间、卫星运营控制中心、卫星数据存储与处理中心、卫星大数据应用示范中心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玩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纳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纳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面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型流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甲型流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植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消防利好股票有哪些?消防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辅助生殖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靶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靶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防利好股票有哪些?消防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脸书概念股一览,2021年脸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像传感器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和药店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药店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脸书概念股一览,2021年脸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协同办公概念股名单,数字协同办公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密度板概念股有那些?密度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铝材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协同办公概念股名单,数字协同办公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管股票有哪些,2021年铝管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