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养殖业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4:32:29

养殖业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牧原股份002714:

龙头,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3.84天、149.12天、180.39天、230.57天。公司拥有集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为一体的完整生猪产业链,目前是我国较大的生猪养殖企业、生猪育种企业。

温氏股份300498:

龙头,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8.51天、91.6天、86.35天、77.1天。京海禽业养殖的肉鸡产品主要以白羽肉鸡为主,与公司已有的养禽业务具有较强的品种互补性。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玩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纳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纳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面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型流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甲型流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植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消防利好股票有哪些?消防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辅助生殖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靶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靶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防利好股票有哪些?消防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脸书概念股一览,2021年脸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像传感器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和药店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药店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脸书概念股一览,2021年脸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协同办公概念股名单,数字协同办公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密度板概念股有那些?密度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铝材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协同办公概念股名单,数字协同办公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管股票有哪些,2021年铝管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