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锂电池隔膜概念股票有那些?锂电池隔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4:48:34

2021年锂电池隔膜概念股票有那些?锂电池隔膜龙头股一览

1、大东南: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81亿元,同比增长37.39%;实现扣非净利润4627万元,同比增长796.89%;大东南毛利润为7489万,毛利率20.55%。公司产品覆盖传统包装薄膜、锂电池隔膜、耐高温超薄电容膜、光学膜、锂电池,在锂电池隔膜及锂电池制造方面已有充分技术积累,锂电池隔膜可以实现自给。

2、云天化: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2.1亿元,同比增长18.32%;实现扣非净利润4.91亿元,毛利率14.86%。2009年8月,云天化投资1.2亿元在重庆研发中心建设1万吨/年改性工程塑料项目和1500万m2/年湿法锂电池隔膜生产线的研发,纽米科技年产1500万平方米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于2012年6月正式投产,成为国内幅宽最大、线速最高、制造柔性最大的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成功打破国外公司的垄断局面。

3、中国海诚: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32亿元,同比增长21.35%;实现扣非净利润3084万元,毛利率12.72%。该内部人士表示,公司也看到了新能源带来的机遇,结合公司自身的情况,目前致力于研究锂电池隔膜纸,据其介绍,锂电池用的隔膜纸要求很高,还要保证一定的稳定性,不同企业生产方法也各不相同。

4、金冠股份: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8亿元,同比增长0.73%;实现扣非净利润-497.9万元,毛利率26.09%。子公司辽源鸿图是国内主流的中高端锂电池隔膜供应商,覆盖5微米厚度至20微米厚度的高低孔隙率的产品以及涂覆2-4微米的单双面涂覆产品,其中,单双面涂覆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18年锂电隔膜制造收入2.51亿元,营收占比20.18%。

5、恩捷股份: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43亿元,同比增长161.05%;实现扣非净利润4.05亿元,同比增长284.44%;恩捷股份毛利润为6.896亿,毛利率48.51%。锂电池湿法隔膜全球龙头,出货量世界第一;公司生产的湿法锂电池隔膜,主要运用于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制造领域及3C类产品;产能方面,力求在2020年达到28亿平方米的规模;18年湿法隔膜收入13.28亿元,营收占比54.04%;19年3月,子公司珠海恩捷拟投资建设第二期锂电池隔膜项目,4条全自动进口制膜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亿元。

6、胜利精密: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48亿元,同比增长-41.19%;实现扣非净利润1093万元,毛利率18.63%。胜利精密是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领跑者,是产量和技术水平领先的湿法工艺锂电池隔膜生产商,是中国3C行业结构模组的提供商。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玩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纳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纳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面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型流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甲型流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植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消防利好股票有哪些?消防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辅助生殖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靶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靶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防利好股票有哪些?消防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脸书概念股一览,2021年脸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像传感器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和药店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药店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脸书概念股一览,2021年脸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协同办公概念股名单,数字协同办公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密度板概念股有那些?密度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铝材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协同办公概念股名单,数字协同办公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管股票有哪些,2021年铝管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