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背光概念股有哪些,LED背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5:41:00

LED背光概念股有:

瑞丰光电:20年5月披露,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99亿元,用于全彩表面贴装发光二极管(全彩LED)封装扩产项目、次毫米发光二极管(MiniLED)背光封装生产项目和微型发光二极管(MicroLED)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4.53%至3.0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4.23%至1468万。

聚飞光电:专业从事SMDLED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业务拥有MircoLED封装。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5.26%至5.5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16%至5590万。

联创光电:已形成从LED外延片、芯片、器件到全彩显示屏、半导体照明完整产业链。

净利润同比增长197.83%至6136万。

鸿利智汇:公司主营业务是白光LED器件,白光LED封装龙头。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7.42%至8.5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69.72%至6148万。

光莆股份:公司以LED封装技术为基础,2011年延伸发展LED照明产品技术,在LED照明同行企业以LED路灯、LED景观灯及替代性光源(LED球泡灯、LED灯管等)为主要发展方向时,公司采取差异化发展战略,依托已有的LED背光技术中的大尺寸导光板光学设计技术、大尺寸导光板光学印刷技术、光学透镜二次配光技术等技术协同效应,在行业内领先研发、生产、销售LED面板灯等可以持续迭代升级的差异化灯具产品;2013年公司前瞻性进行智能照明和智能控制技术的研发;2015年公司布局触控传感器及控制模组技术;2017年,公司整合资源,大力发展智能照明、智能家居,并积极拓展智能物联硬件在大健康、大消费等相关产业上的应用;2019年,公司在紫外杀菌产品上规划产品布局,开发配套家电、空气净化,水净化等领域使用的紫外杀菌模组,同时,储备为医养、医美机构提供专业化的设计,集成化施工,智能化护理设施及智慧客护监护的控制系统的新型服务平台。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5.72%至2.4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7.39%至3991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锂电池隔膜概念股票有那些?锂电池隔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白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餐饮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隔膜概念股票有那些?锂电池隔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疫苗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业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苹果屏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疫苗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养殖业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生物制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船舶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养殖业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足球概念行业龙头有哪些,足球概念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钨业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芯片概念股票名单?存储芯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肥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肥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芯片概念股票名单?存储芯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水产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水产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