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芯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6:22:41

2021年语音芯片概念股有:

1、长安汽车:

2020年净利润33.24亿。长安汽车与科大讯飞将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进行智能车载语音技术和大数据分析领域、图像识别领域、车载终端产品及车载应用平台的相关研究;18年1月与重庆移动、中移物联、华为合作将在共同打造V2X实验场、探索LTE-V及5G车联网技术、云平台大数据中心的构建等方面展开合作;子公司长安投资出资9800万元与腾讯大地通途设立合资公司,主要业务为车联网平台开发、大数据分析;已实现智能驾驶一级产品在全系车型上的规模化搭载应用;18年4月,与百度合作无人驾驶。

2、润欣科技:

2020年净利润4502万,同比增长53.43%。国内TWS耳机方案和核心芯片的主要供应商,包括低功耗蓝牙芯片,处理器,硅麦,入耳检测,语音唤醒,触控等核心器件。

3、实益达:

2020年净利润2811万,同比增长-69.99%。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披露的《2020年非公开发行预案》,将“人工智能可穿戴主控芯片及应用技术研发项目”作为募投项目之一,公司项目研发方向包括低功耗蓝牙SoC芯片研发以及智能语音系统、AI降噪算法、运动与健康监测传感器的集成及算法等。

4、四维图新:

2020年净利润-3.1亿,同比增长-191.25%。2017年上半年,四维图新完成“芯片+算法+软件+地图”的业务战略布局落地,成功纳入原联发科子公司杰发科技,实现汽车电子芯片资源的整合,形成了国内最完整的数据云、内容服务、车载语音、手机互联、导航软件、地图数据的车联网全产业链布局。

5、圣邦股份:

2020年净利润2.89亿,同比增长64.03%。2017年9月18日,圣邦股份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重视人工智能领域模拟芯片产品的开发,积极布局,并已有多款产品应用于人工智能领域,如公司多款产品已应用于智能语音识别、语音回放与交互、传感器测量、超声测距、红外避障等人工智能应用领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铁矿石期货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铁矿石期货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无人驾驶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数字阅读概念股市回顾简讯(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铁矿石期货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防焦剂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电力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电力物联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防焦剂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纤维素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办公用品概念股市复盘讯息,紧抓龙头不放松(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纤维素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氨纶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医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龙头股一览,2021年新材料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氨纶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蒿素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产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发光材料概念股名单,发光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蒿素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制品业概念股一览,塑料制品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矿山机械制造概念股市回顾讯息(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