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萤石矿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6:57:47

2021年萤石矿概念股有:

1、深圳新星: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9.86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00亿元。

根据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出具的证明,截至目前,公司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完整产业链的铝晶粒细化剂专业制造商,其业务涵盖萤石矿采掘、氟盐制造、铝晶粒细化剂生产;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制造关键生产设备电磁感应炉、连轧机的企业,其自主研发的电磁感应炉、连轧机获得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所生产的铝钛硼晶粒细化剂的技术指标已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是连续五年全球产销规模最大的铝钛硼合金制造商。

2、泰禾集团: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94.0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36.1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9.8亿元。

公司增加投资进行萤石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有利于在战略层面推动公司氟化工产业的长远发展。

3、巨化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9.2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56.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0.7亿元。

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不从事萤石开采业务,也无萤石矿山资源。

4、亿利洁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3.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27.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3.7亿元。

公司的莹石资源储量丰富,是我国最大的硫化钠系列产品生产企业,其中亿利科技萤石矿产资源丰富,并具有年产1万吨AHF(无水氢氟酸)、0.3万吨TEF(四氟乙烯)、0.15万吨PTEF(聚四氟乙烯)的产能。

5、金石资源: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5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87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793亿元。

岩前萤石矿是我国近年发现的资源储量最大、设计开采规模最大的单一型萤石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狙击mcu芯片概念股(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固废处置龙头?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龙头股票有哪些,特斯拉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狙击mcu芯片概念股(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士康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富士康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信息概念股票有那些?医疗信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容量注射剂相关股票有哪些?小容量注射剂股票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富士康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富士康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采掘概念股票有哪些?采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概念龙头股票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采掘概念股票有哪些?采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建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2021年内燃机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晒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晒剂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C设计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IC设计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信托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信托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防晒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晒剂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小家电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塑料薄膜概念股市复盘短讯,3分钟教你看懂(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