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合金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高温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2:15:37

高温合金上市龙头企业有:

抚顺特钢600399:高温合金龙头。公司主要产品模具钢,汽车用齿轮钢,高温合金和轴承钢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0%,35%,40%,10%。

钢研高纳300034:高温合金龙头。公司新型高温合金产品种类较多,是公司产品专业化、系统化的体现,主要有粉末高温合金制品、司太立合金、金属间化合物、特种高温合金制品等产品。

合金投资000633:立箐星合金将主要开发高温合金材料等高附加值产品。

炼石航空000697:通过此次并购,上市公司稀有金属资源的优势及成都航宇高温合金材料和单晶涡轮叶片的技术优势转化的产品可以通过Gardner打开欧美市场。

楚江新材002171:废料利用效益,公司废杂铜综合利用技术水平行业第一,废杂铜使用占比全国同行业最高,“废铜生产高精密铜合金产品资源化处理技术”获得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规模成本效益,公司产能利用率一直保持在100%以上,制造成本优势明显,综合性价比行业第一;产品特色效益,公司产品具有小批量、多品种、个性化、交货快等特点,在细分行业深耕细作,公司黄铜带市场绝对第一。

久立特材002318:公司建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不锈钢、耐蚀合金、钛合金、高温合金无缝管(热挤压/穿孔+冷轧/冷拔)生产线和FFX成型、JCO成型等焊接管生产线,始终致力于为油气、电力、核电、LNG等能源装备及石化、化工、船舶制造等行业装备提供高性能、耐蚀、耐压、耐温的不锈钢管;不锈钢、镍基合金、碳钢、合金钢等材料法兰、管件等,管道产销量多年居国内首位。

日发精机002520:公司成立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数控机床行业先进技术的应用和研发,已形成七大系列产品,近几年基于对世界经济发展趋势和数控机床行业的分析和判断,公司于2014年切入航空航天领域,随着各个业务的开展,报告期内公司业已形成以传统的数控机床为载体的金属切削的整体解决方案;航空器装备为主的大部件数字化装配系统和针对航空航天细分市场的金切加工系统;以复合材料、钛合金及高温合金加工为主的航空航天零部件加工业务和基于MCM的JFMX系统针对细分市场的管理软件集成四大业务板块。

图南股份300855:江苏图南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5月,坐落于京杭大运河畔—江苏省丹阳市吕城镇,占地300余亩,注册资本15000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高温合金、精密合金、特种不锈钢等高性能合金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级新型工业产业示范基地、江苏省高性能合金材料科技产业园中的骨干企业,现有员工460余人。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新能源汽车概念相关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福田汽车触及涨停,新能源电动汽车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埃斯顿跌7.3%,通信技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新能源汽车概念相关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环球影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环球影城概念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餐饮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首华燃气涨近7%,园林工具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环球影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环球影城概念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概念龙头股一览名单 环保概念龙头相关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蓄电池概念股有哪些,蓄电池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消息:LED电视概念报涨,ST中新涨近5% 南方财富网 环保概念龙头股一览名单 环保概念龙头相关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大飞机概念股一览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大连电瓷涨7.4%,线路装置性材料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北京科锐涨超10%,领涨超级电容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大飞机概念股一览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肥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化肥概念股龙头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概念9月2日报涨,丰原药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砷概念报涨,淮北矿业涨近9% 南方财富网 化肥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化肥概念股龙头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铁轨交概念股一览 高铁轨交概念相关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工产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