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砷概念报涨,淮北矿业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29:04

9月2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砷概念报涨,淮北矿业(15.6,1.29,9.015%)领涨,云南锗业(14.95,0.85,6.028%)、恒星科技(5.58,0.29,5.482%)、ST澄星(5.85,0.28,5.027%)等跟涨。

相关砷概念股有:

淮北矿业:拥有焦煤、肥煤、瘦煤、1/3焦煤、贫煤、气煤等主要煤种,其中焦煤、肥煤、瘦煤等炼焦煤的储量约占公司煤炭总储量的70%以上;煤质具有低硫,特低磷,中等挥发分,中等~中高发热量,粘结性强,结焦性良好的特点,所产煤炭产品含硫量低,磷、砷、氯等有害元素含量极少。

云南锗业:云南锗业控股子公司云南鑫耀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目前已建成砷化镓单晶及晶体产业化生产线,正在建设5万片/年2英寸磷化铟单晶及晶片产业化建设项目,丰富其在半导体材料领域的产品。2017年公司及子公司共生产生产砷化镓单晶片28.54万片。

恒星科技:恒星科技2015年7月底公告称拟定增2亿股,募资逾14亿元,投入年产1200万km超精细金刚线项目,产品主要应用于太阳能硅片、蓝宝石、砷化镓单晶材料等新型材料的切割。

*ST澄星:公司三大主打产品磷酸,五钠,低砷黄磷已融入了跨国公司的全球供应链,公司产品已经分别成为高露洁,宝洁,德国汉高,联合利华,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国际跨国公司的定点A级供应商,外资日化品牌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拓展是其长期成长的主要动力,2010年国际营业收入为94021.99万元,同比减少13.52%。

湖南黄金:公司采,选,冶等业务环节对共(伴)生金,锑,钨均进行回收,金,锑,钨冶炼和钨品厂回收率,直收率均在90%以上,达国内行业先进水平,对历史上留存尾矿进行再选,并利用尾砂进行深部胶结充填,成效显著,对“三废”均进行处理再利用,在砷碱渣无害化,低品位矿渣回收利用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不仅改善了环境,也降低生产成本,获得良好经济效益。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楚天科技跌近6%,领跌分拣系统概念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概念股票一览,百货O2O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简讯:CMON港股、友谊时光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遊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东富龙跌超10%,专用设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电力装备概念9月2日报涨,华自科技、中国西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合成树脂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回顾:惠生国际港股跌近5%,领跌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楚天科技跌近6%,领跌分拣系统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磷酸一铵概念报涨,云天化涨停 南方财富网 隔离膜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隔离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短讯:太平洋酒吧港股涨8.3%,领涨港股啤酒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力装备概念9月2日报涨,华自科技、中国西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新安股份涨9.4%,二氧化硅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支付牌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驴迹科技港股涨近6%,港股大数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磷酸一铵概念报涨,云天化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沃森生物跌近8%,裂解疫苗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氯化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氯化钾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新安股份涨9.4%,二氧化硅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钢绞线概念股报涨,恒星科技涨5.5% 南方财富网 钻井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钻井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