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分析:福田汽车触及涨停,新能源电动汽车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36:01

9月2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新能源电动汽车概念报涨,福田汽车(4.52,9.976%)领涨,方正电机(10.25,5.888%)、三花智控(26.08,3.946%)、温州宏丰(7.89,2.601%)等跟涨。

相关新能源电动汽车概念股分析:

福田汽车:福田汽车建成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心、节能减排重点试验室等研发中心,拥有世界同步的清洁能源技术、替代能源技术和新能源三大绿色能源技术,形成混合动力、纯电动、氢燃料和高效节能发动机四大核心设计中心。公司将以北京为中心、北京和广东为基地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并成为中国最大、科技水平最先进的客车企业之一。

方正电机:公司还设立汽车电机事业部,主要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的研究开发和生产。

三花智控:2018年1月8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三花汽零再次被确定为蔚来新能源电动汽车第二代量产车热管理部件的供货商,相关车型预计于2019年批量上市,生命周期内预计销售额累计逾11亿元。售额累计逾11亿元。

温州宏丰: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参与大客户最新产品配套供应取得了良好成效,如在新能源汽车输配电路保护领域及新能源汽车电池用复合材料领域进行了大力开拓,目前公司部分产品已经应用在一些知名品牌的新能源电动汽车中。

远东股份:2014年7月,公司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与特斯拉中国官方合作伙伴江苏华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者将指定远东电缆产品作为特斯拉新能源电动汽车及充电设备专用线缆,并拟持续在智慧能源领域展开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一汽解放:摩拜出行为摩拜于2017年12月6日注册的共享汽车公司,摩拜首批共享汽车已于12月29日在贵安新区上线,均为新能源电动汽车,包括北汽集团和一汽集团产品。

德赛电池:公司为新能源汽车提供电池包及电源管理系统,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等大型电源管理系统及封装集成业务是公司未来几年重点拓展的业务领域。

兴业股份: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深入了解新能源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

中国宝安:为东风汽车(东风日产、东风风神、东风风行等)配套汽车仪表系统、饰件系统、制动系统、汽车电子系统及金属铸件产品;17年上半年,营收2776亿,汽车零部件占比超8成;18年7月,拟收购东风电气100%股权,东风电气是一家研发制造汽车起动机、发电机和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公司。

永贵电器:北汽集团A股唯一零部件资源整合平台,活塞行业国家标准的主导者,国内活塞产品产销量第一;子公司海纳川(滨州)有一部分新能源汽车的部件生产;17年12月,拟以650万欧元购买TRIMETAutomotiveHoldingGmbh75%的股份,标的是欧洲知名的轻量化铝合金部件研发和制造企业,产品涵盖铝合金发动机部件、传动件及车身结构件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分级诊疗行业股票有哪些?分级诊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办公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毫米波雷达概念股名单,毫米波雷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细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专网通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垃圾处理板块股票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新特能源港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上市公司龙头股,语音识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腾讯概念股报跌,华宇软件跌8.5%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简讯:氟硅概念股报涨,六国化工涨7.2%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店连锁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媒体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PCB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生物疫苗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深圳燃气涨超10%,城市燃气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