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营销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整合营销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39:50

周五晚间复盘要闻,整合营销概念报跌,联创股份(8.6,-6.522%)领跌,因赛集团、ST贵人、紫天科技等跟跌。整合营销行业上市公司有:

1、老凤祥B:

2、国旅联合:

2020年净利润1449万。

3、深大通:

2020年净利润7954万,同比增长-35.01%。公司主要业务为移动数字整合营销服务与线上线下新媒体运营业务、供应链管理与服务业务,同时开始布局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传媒生态链领域、民间资本领域。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食品行业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用电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民用电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氨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氨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盛屯矿业触及涨停,领涨有色金属采选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消息:煤炭石油概念报涨,华阳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中成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华为产业链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华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屏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东贝集团市值37.84亿,中单净流入57.68万 南方财富网 东方电缆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出1559.13万,市值达154.3亿 南方财富网 氨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氨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传媒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防治板块股票有哪些?病毒防治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华为产业链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气供热相关股票有哪些?供气供热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行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