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病毒防治板块股票有哪些?病毒防治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0:43:12

周五晚间复盘分析,7月23日病毒防治概念报跌,科美诊断领跌,康泰生物、哈三联、智飞生物、凯莱英等跟跌。相关病毒防治板块股票有:

东阳光(600673):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8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3.3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7.42亿元。

为了抗击病毒阻击疫情,国内互联网医药龙头企业1药网与战略合作伙伴东阳光联手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抗病毒药物供应。去年11月,1药网与东阳光达成战略合作。

睿创微纳(688002):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6.1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30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808亿元。

际华集团(60171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8.7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1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9.97亿元。

上海凯宝(30003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2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28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37亿元。

公司主营产品痰热清注射液,列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其主要功效为清热,解毒,化痰,对于由细菌和病毒引起的支气管炎、肺炎、上、下呼吸道感染有很好的疗效。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天然气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天然气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普利特跌近5%,热塑性树脂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焦炉气概念股报涨,宏盛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天然气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销售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新能源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基站概念股有哪些?5G基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销售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疫苗冷链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免税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税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电池生产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疫苗冷链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票名单?新能源汽车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海优新材涨近5%,薄膜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票名单?新能源汽车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澳柯玛主力净流出163.74万,收盘跌0.69% 南方财富网 IT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IT设备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子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贫瘦煤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