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IT设备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0:43:43

南方财富网周五晚间复盘讯,7月23日IT设备概念报跌,广电运通领跌,御银股份、大豪科技、佳禾智能、协创数据等跟跌。IT设备上市公司:

纳思达: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8.57亿,同比增长-7.31%;实现归母净利润2.15亿。

拥有8/16/32位CPU内核的独立设计能力;拥有高性能多核SoC芯片设计能力;拥有成熟的低功耗芯片设计能力;拥有全方位的软硬件设计服务和完备的加密引擎平台。

矩子科技: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14亿,同比增长13.88%;实现归母净利润2489万,同比增长33.97%;每股收益为0.1500元。

浪潮信息: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16.6亿,同比增长3.82%;实现归母净利润2.41亿,同比增长76.94%;每股收益为0.1661元。

承担“浪潮天梭高端容错计算机”部分硬件的研究开发,具体内容为,各子系统和子模块板卡的开发,设计和测试,包括原理设计,Layout,集成调试,电源子系统的设计,开发和测试,机箱的设计,开发和测试。

航天信息: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7.26亿,同比增长-5.06%;实现归母净利润2.87亿。

公司开展了财税管理软件等企业财税信息化业务、产业化培训、IT服务以及电子商务等企业增值业,2018年在在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排名第10位。

同方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5.81亿,同比增长59.43%;实现归母净利润838.7万。

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立足于信息技术和节能环保两大主营业务领域,确立了以科技产业为核心,创新孵化平台和金融投资平台为两翼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以“硬件终端+内容”为核心的互联网服务与终端产业链、“大数据+软件/硬件+平台/系统集成”的智慧城市产业链、“建筑节能+工业节能+照明+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全方位的节能环保产业链条。

雷柏科技: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29亿,同比增长89.12%;实现归母净利润1922万,同比增长59.54%;每股收益为0.0700元。

公司已经构建起多元化的销售渠道,主要包括传统IT渠道、连锁渠道、网络销售渠道。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机油冷却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行业概念股一览,电力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华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油冷却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疫苗冷链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行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纤维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碳纤维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剂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纤维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碳纤维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可降塑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民用电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民用电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钢铁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降塑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疫治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中成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疫治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今日食品行业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