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简讯:焦炉气概念股报涨,宏盛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0:44:13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简讯,7月23日焦炉气概念报涨,宏盛股份(16.32,1.48,9.973%)领涨,宝丰能源(16.38,0.64,4.066%)、山西焦化(5.06,0.07,1.403%)、中泰股份(13.24,0.02,0.151%)、开滦股份(7.65,0.01,0.131%)等跟涨。

相关焦炉气概念股分析:

宏盛股份:2020年6月23日互动平台回复,禹门口项目为焦炉气回收利用,是依附于炼焦的煤化工生产,主要产品为LNG和液氨,行业划分上属于煤炭加工。

宝丰能源:主要分为四部分,一是以煤、焦炭和焦炉气为原料生产甲醇;二是以甲醇为原料生产乙烯、丙烯,再聚合生产聚乙烯、聚丙烯;三是将原煤洗选后生产焦炭、焦炉气;四是以焦炭及MTO副产品生产改质沥青、纯苯、MTBE、工业萘、蒽油等精细化工产品。

山西焦化:山西焦化现有甲醇生产装置产能可达到40万吨/年,烯烃项目的实施将使公司本身的甲醇和周边甲醇产品实现就地转化,将有利于提高山西省焦炉气资源的综合利用率,巩固和提升煤焦化产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鼎胜新材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入1739.13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酒及饮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酒及饮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列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列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酒及饮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酒及饮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裕重工7月23日换手率达8.46%,中单净流出185.52万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发电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激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激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发电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中船科技股票市盈率58.72,中单净流入139.87万 南方财富网 水电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铝电解电容概念走弱-0.344%,江苏国泰跌近8% 南方财富网 火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电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