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有机硅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37:40

7月23日晚间复盘要闻,有机硅概念报跌,新亚强(49.58,-5.291%)领跌,宜安科技(-4.826%)、晨光新材(-3.991%)、硅宝科技(-3.656%)等跟跌。相关有机硅上市公司有:

(1)、东岳硅材: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3.07%至7.16亿元,毛利率29.06%,净利率17.29%。

公司也是国内重要的有机硅深加工产品供应商,产品规格超过120种,位居行业前列。

(2)、合盛硅业: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76.21%至32.76亿元,毛利率40.44%,净利率27.52%。

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嘉兴市,主营业务为工业硅及有机硅等硅基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3)、众合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9.17%至4.75亿元,毛利率38.26%,净利率6.93%。

(4)、三孚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3.21%至2.88亿元,毛利率29.47%,净利率17.79%。

(5)、回天新材: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0.14%至7.25亿元,毛利率26.32%,净利率10.51%。

公司是我国工程胶粘剂行业中规模最大的内资企业,是一家由专业从事胶粘剂研究开发的科研院所改制而成的高端工程胶粘剂生产企业。

(6)、天赐材料: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97.47%至15.62亿元,毛利率34.33%,净利率18.7%。

公司主要生产精细化工材料,目前主要从事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而有机硅技术平台的延伸应用,正逐渐成为公司哑铃型双主业的连接杆。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食品行业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用电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民用电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氨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氨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盛屯矿业触及涨停,领涨有色金属采选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消息:煤炭石油概念报涨,华阳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中成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华为产业链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华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屏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东贝集团市值37.84亿,中单净流入57.68万 南方财富网 东方电缆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出1559.13万,市值达154.3亿 南方财富网 氨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氨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传媒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防治板块股票有哪些?病毒防治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华为产业链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气供热相关股票有哪些?供气供热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行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