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电池概念1月19日报跌,德赛电池跌8.5%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9:58:11

1月19日盘后数据显示,充电电池概念报跌,德赛电池(51,-4.73,-8.487%)领跌,亿纬锂能(98.98,-8.39,-7.814%)、比亚迪(252.97,-13.11,-4.927%)、鹏辉能源(43,-1.7,-3.803%)等跟跌。

相关充电电池概念股有:

1、德赛电池:公司主营业务转为移动设备用电池,碱锰电池,镍氢可充电电池的研究,生产和销售等业务。

2、亿纬锂能:StoreDot是一家根据以色列法律正式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材料及其设备应用领域的创新领导者,在快速充电电池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已开发出一种超高速充电电池产品,这是一项专有的快速充电技术。

3、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包含新能源汽车及传统燃油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二次充电电池及光伏业务。

4、鹏辉能源:公司主要生产聚合物锂离子、锂离子、镍氢等二次充电电池,锂铁、锂锰、锂亚硫酰氯等一次电池,同时还生产充电器、手电筒等电池相关产品。

5、宁德时代: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测试服务以及咨询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9日锂资源概念报跌,永兴材料跌停 南方财富网 自动扶梯概念股有哪些,自动扶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0名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锂资源概念报跌,永兴材料跌停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废钢概念报跌,永兴材料跌停 南方财富网 稻种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稻种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成长优选股票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1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废钢概念报跌,永兴材料跌停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儿童消费品概念股报涨,星辉娱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集成电路封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集成电路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东财有色指数增强A基金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儿童消费品概念股报涨,星辉娱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分析:四氟乙烯概念股报跌,天原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阿兹海默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中银双息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分析:四氟乙烯概念股报跌,天原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气煤概念报涨,上海能源涨近5% 南方财富网 农作物种子行业股票有哪些?农作物种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逆向投资混合C最新净值跌幅达0.46%,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气煤概念报涨,上海能源涨近5%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亚宝药业跌近8%,饲料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物业管理概念股行情分析:物业管理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