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复盘分析:废钢概念报跌,永兴材料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20:40:57

1月19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废钢概念报跌,永兴材料(112.95,-12.55,-10%)领跌,华宏科技(23.5,-0.87,-3.57%)、格林美(9.38,-0.28,-2.899%)、天奇股份(18.61,-0.34,-1.794%)等跟跌。

相关废钢概念股有:

(1)永兴材料: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属于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所处的细分行业为特钢行业——不锈钢行业,主要从事高品质不锈钢棒线材及特殊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生产体系主要包括炼钢系统、特种冶金、热轧热锻、热处理和精整系统组成,并配套有与生产设施相匹配的原料准备、动力、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辅助系统。

(2)华宏科技:2018年全资收购北京中物博,切入汽车回收拆解运营领域;2019年收购迁安聚力,进一步扩大废钢加工贸易规模。未来公司将加强各业务间的产业协同,全方位打造汽车回收拆解产业平台。

(3)格林美:

(4)天奇股份:计划合作可覆盖以下领域,报废汽车回收利用,废塑料回收处理,城市垃圾资源化处理,废弃电子电器处理,废纸,废钢材等的项目。

(5)华伍股份: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振华重工、宝钢集团、武钢公司等业内知名企业。

(6)怡球资源: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9日儿童消费品概念股报涨,星辉娱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舟山新区概念股龙头一览,舟山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安鑫优选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儿童消费品概念股报涨,星辉娱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分析:四氟乙烯概念股报跌,天原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龙头股上市公司全名单揭晓!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华宝可转债A基金怎么样?所属基金公司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分析:四氟乙烯概念股报跌,天原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气煤概念报涨,上海能源涨近5%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锑龙头股都有哪些?锑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华夏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发起式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气煤概念报涨,上海能源涨近5% 南方财富网
充电电池概念1月19日报跌,德赛电池跌8.5% 南方财富网 谁是打印机龙头?打印机价格行情走势分析(2022/1/19) 南方财富网 安信聚利增强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充电电池概念1月19日报跌,德赛电池跌8.5%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亚宝药业跌近8%,饲料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物联网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东方永泰纯债1年定期开放债券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亚宝药业跌近8%,饲料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盘后分析:盐湖股份跌近6%,合成氨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整车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整车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