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气煤概念报涨,上海能源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20:11:49

1月19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气煤概念报涨,上海能源(10.81,0.49,4.748%)领涨,山西焦煤(9.19,0.15,1.659%)、冀中能源(5.59,0.04,0.721%)、辽宁能源(3.83,0.01,0.262%)等跟涨。

相关气煤概念股有:

1、上海能源:公司拥有煤电运一体化产业链,在江苏徐州生产基地拥有三对煤炭生产矿井,年核定生产能力805万吨,煤炭品种为1/3焦煤、气煤和肥煤,是优质炼焦煤和动力煤;公司所属选煤中心洗煤厂生产能力达820万吨。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煤炭开采、洗选加工、煤炭销售等。公司煤矿现年核定生产能力849万吨,其中江苏徐州生产基地拥有3对煤炭生产矿井,年核定生产能力729万吨,煤炭品种为气煤、气肥煤、1/3焦煤,是优质炼焦煤和动力煤;公司所属选煤厂年生产能力达820万吨。新疆生产基地拥有1对生产矿井和1对在建矿井,生产矿井106煤矿年产能120万吨,煤炭品种为不粘煤,主要为优质动力煤;在建矿井苇子沟煤矿设计年产能240万吨。

2、山西焦煤:有焦煤、肥煤、瘦煤、贫瘦煤、气煤等,特别是在冶炼煤中,公司的冶炼精煤具有低灰分、低硫分、结焦性好等优点,属优质炼焦煤品种,是稀缺、保护性开采煤种。

3、冀中能源:国内焦煤资源非常稀缺,公司所处华北地区煤炭资源丰富、煤质优良,拥有较丰富的主焦煤、1/3焦煤、肥煤、气煤、动力煤等,煤种齐全,品质优良,其中主焦煤、1/3焦煤为国家保护性稀缺煤种。

4、辽宁能源:公司主要煤炭品种有主焦煤、气煤、肥煤、瘦煤、贫瘦煤、贫煤、无烟煤、三分之一焦煤和褐煤。

5、淮北矿业:拥有焦煤、肥煤、瘦煤、1/3焦煤、贫煤、气煤等主要煤种,其中焦煤、肥煤、瘦煤等炼焦煤的储量约占公司煤炭总储量的70%以上;煤质具有低硫,特低磷,中等挥发分,中等~中高发热量,粘结性强,结焦性良好的特点,所产煤炭产品含硫量低,磷、砷、氯等有害元素含量极少。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充电电池概念1月19日报跌,德赛电池跌8.5% 南方财富网 连锁百货行业股票有哪些?连锁百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嘉实新添益定期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充电电池概念1月19日报跌,德赛电池跌8.5%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亚宝药业跌近8%,饲料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模组行业股票有哪些?触摸屏模组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嘉合磐昇纯债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45%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亚宝药业跌近8%,饲料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盘后分析:盐湖股份跌近6%,合成氨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纺丝股票有哪些?纺丝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山西证券超短债债券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盘后分析:盐湖股份跌近6%,合成氨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酿酒行业概念报跌,大湖股份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触控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中曼石油怎么样?中曼石油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酿酒行业概念报跌,大湖股份跌近6%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协创数据涨近7%,领涨通信运营概念 南方财富网 粮食生产板块股票有哪些?粮食生产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天弘中证农业主题指数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协创数据涨近7%,领涨通信运营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SoC芯片概念报跌,上声电子、上声电子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氢气储运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