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盘后消息:基因治疗概念报跌,昭衍新药跌5.1%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7:11:29

12月10日盘后消息,基因治疗概念报跌,昭衍新药-5.096%领跌,苏常柴A、澳洋健康、药明康德、人福医药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基因治疗概念股有:

(1)、昭衍新药:公司的优势项目包含:创新药物的系统评价,包含:眼科药物,吸入途径给药的非临床评价,以单克隆抗体,疫苗,干细胞,CAR-T细胞治疗及基因治疗为代表的新生物制品的非临床评价。开展了数以百计的新技术药物的评价,其中抗体药物超过150个,对于细胞治疗产品(包含CAR-T),基因治疗产品等复杂药物的评价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系统的评价技术。

(2)、苏常柴A:公司持有清华兴业创业投资公司25%的股权,清华兴业是一家着名的创业投资公司,是国内生物技术,尤其是在干细胞与组织工程、基因治疗等领域的风险投资先驱,并创造了中国风险投资市场的一系列经典案例。

(3)、澳洋健康:公司参股上海吉凯基因化学技术公司,其形成了一条以疾病基因研究服务,疾病早期基因诊断、疾病细胞免疫治疗、干细胞治疗和基因治疗为一体的产业链发展模式。

(4)、药明康德:公司项目总投资84,296.75万元,项目拟由公司美国控股子公司AppTec负责实施,项目建设地址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联盟岛大道4701号,公司项目拟通过扩建在美国的细胞及基因治疗的研发生产服务基地,迅速扩展美国精准医疗研发及应用领域的业务机会,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精准医疗相关的一流研发服务,提高公司全球竞争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10日盘后分析:供销社概念报涨,中农立华涨4.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屏幕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分析:供销社概念报涨,中农立华涨4.4%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分析:昊华科技涨5.2%,二氧化碳捕集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量化多因子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醋酸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分析:昊华科技涨5.2%,二氧化碳捕集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分析:沃特股份涨5.1%,尼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纤概念股名单,玻纤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工合成淀粉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人工合成淀粉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分析:沃特股份涨5.1%,尼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回顾:国轩高科涨近6%,领涨锂电池制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万家瑞盈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银瑞利混合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后回顾:国轩高科涨近6%,领涨锂电池制造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简讯:通讯基站概念股报跌,三安光电跌6.3%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广发双债添利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医疗服务概念股报跌,C达嘉跌5.4%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简讯:通讯基站概念股报跌,三安光电跌6.3%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皮肤概念股报跌,哈三联跌4.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