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简讯:通讯基站概念股报跌,三安光电跌6.3%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6:22:32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12月10日通讯基站概念报跌,三安光电(35.66,-2.4,-6.306%)领跌,依米康(6.93,-0.11,-1.563%)、和晶科技(6.93,-0.1,-1.422%)、伊之密(22.3,-0.28,-1.24%)、春兴精工(4.07,-0.04,-0.973%)等跟跌。

相关通讯基站概念股分析:

三安光电: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合物半导体集成电路业务,涵盖PA射频,电力电子,光通讯和滤波器等领域的芯片,已布局完成6寸的GaAs(砷化镓)和GaN(氮化镓)部分产线,产品应用包含2G,3G,4G手机应用的功率放大器,无线网用的功率放大器,基站应用,低噪声放大器,及其它无线通讯应用单元等。

依米康:公司新风节能一体式空调SEC自产业化以来,已成功应用于中国移动等三大电信营运商、众多铁路干线、中兴通讯等通讯基站项目,节能效果显著。

和晶科技:2019年5月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的和晶智造在智能控制领域已有二十年的研究与耕耘,在控制技术和软件算法等技术领域的经验丰富,主要产品服务于国内外一流的家电厂商、移动通讯设备商以及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产品种类目前涵盖家电、工业电子、通讯基站(含4G、5G)电源、汽车电子等领域,公司为芬兰安伏(Efore)提供的应用于通讯基站的电源控制器,随着5G的发展,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五分析:华谊兄弟涨近7%,影院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香港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QDII-LOF)C该基金赚钱吗?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酒店信息管理系统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华谊兄弟涨近7%,影院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动力源涨超10%,领涨5G主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交银可转债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景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动力源涨超10%,领涨5G主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盛天网络涨4.3%,领涨VPN概念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上市公司龙头,指纹识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磁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盛天网络涨4.3%,领涨VPN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东华科技涨超10%,领涨DMC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灯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惠升和睿兴利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30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东华科技涨超10%,领涨DMC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回顾:天奥电子跌近5%,领跌卫星互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客运概念股有哪些,客运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回顾:天奥电子跌近5%,领跌卫星互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分析:锰矿概念股报涨,盐湖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烟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烟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