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皮肤概念股报跌,哈三联跌4.5%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6:15:22

12月10日盘后数据分析,皮肤概念报跌,哈三联(-4.459%)领跌,亿帆医药(-1.739%)、悦心健康(-1.688%)、华润三九(-0.736%)等跟跌。

相关皮肤概念股有:

哈三联002900:哈三联3月17日互动平台表示,将积极推动敷尔佳科技完成合格IPO,实现投资收益最优化。国产医美面膜排头兵敷尔佳科技主营业务涵盖医疗器械、化妆品等的批发兼零售,为国内医用透明质酸钠面部敷料市场的开拓者。根据销售额和销售量测算,在贴片式医用皮肤修复敷料市场上,“敷尔佳”为市占率最高的产品,分位值高达37%,敷尔佳科技在2020年实现营收15.8亿,净利润近6.49亿元。深耕透明质酸领域,产品口碑比肩贝泰妮,两市唯一布局透明质酸的公司。

亿帆医药002019:医药产品主要有抗生素类、心脑血管类、皮肤类、妇科类、儿科类、血液肿瘤类、治疗型大输液类等产品;原料药主要为维生素B5及原B5等产品;高分子材料主要包括PBS、PVB产品。

悦心健康002162:根据艾瑞咨询数据,2019年中国医美行业市场规模达到了1769亿元,同比增长22%,预计2023中国医美市场规模将拓展至3115亿元。全资控股的上海悦心综合门诊部经上海市卫健委核定具备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的经营资质,可以开展一级和二级美容外科手术。

华润三九000999:华润三九2017年10月23日接受机构调研时透露,公司自我诊疗业务目前包括999品牌OTC业务、OTX业务和大健康业务,总体发展思路是深耕品牌OTC业务,拓展大健康和OTX业务,实现从OTC领导者到自我诊疗引领者的提升。其中,品牌OTC业务将基于999主品牌“为爱专注,为家守护”的理念,继续深化拓展家庭常备用药;延续现有品类品牌发展,在OTC传统优势品类如感冒、皮肤、胃肠等品类中进行聚焦。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五分析:华谊兄弟涨近7%,影院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香港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QDII-LOF)C该基金赚钱吗?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酒店信息管理系统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华谊兄弟涨近7%,影院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动力源涨超10%,领涨5G主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交银可转债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景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动力源涨超10%,领涨5G主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盛天网络涨4.3%,领涨VPN概念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上市公司龙头,指纹识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磁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盛天网络涨4.3%,领涨VPN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东华科技涨超10%,领涨DMC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灯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惠升和睿兴利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30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东华科技涨超10%,领涨DMC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回顾:天奥电子跌近5%,领跌卫星互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客运概念股有哪些,客运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回顾:天奥电子跌近5%,领跌卫星互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分析:锰矿概念股报涨,盐湖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烟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烟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