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工概念10月22日报跌,三维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7:19:33

10月22日盘后数据显示,精细化工概念报跌,三维股份(32.96,-3.66,-9.995%)领跌,远兴能源(8.11,-0.83,-9.284%)、青松股份(10.57,-0.76,-6.708%)、中盐化工(20.92,-1.47,-6.565%)等跟跌。

相关精细化工概念股有:

1、三维股份:筹划内蒙古投建新型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该项目将通过电石-乙炔-1,4丁二醇产业链,生产1,4丁二醇,并进一步向下游投资建设可降解塑料、高端聚醚材料以及精细化工产品γ-丁内酯和N-甲基吡喏烷酮的生产线。

2、远兴能源: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地下煤海”之称的鄂尔多斯市,是一家以天然气化工、煤化工、天然碱化工为主导,新能源化工、精细化工及物流业为发展方向的现代化能源化工企业,从事从事天然碱法制纯碱和小苏打、煤炭、煤制尿素、天然气制甲醇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3、青松股份:通过与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福州大学化工学院等科研院所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公司“福建省松节油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有机合成技术研发中心”、“精细化工联合实验室”等科研力量的作用,对公司现有的生产工艺进行持续的优化,持续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不断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和核心竞争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2日分析:大恒科技跌近9%,太赫兹通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怎么开始炒股票?炒股票要做好什么准备?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农业机械概念报跌,天山铝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大恒科技跌近9%,太赫兹通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后分析:本钢板B跌近6%,钢板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合成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后分析:本钢板B跌近6%,钢板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中国中免涨近5%,旅游业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生态农业龙头股票有哪些,生态农业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医学龙头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中国中免涨近5%,旅游业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澳柯玛触及涨停,智能机器人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建信稳定鑫利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子器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澳柯玛触及涨停,智能机器人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后回顾:新乡化纤跌5.3%,领跌粘胶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广告营销利好股票有哪些?广告营销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小微金融概念走弱-0.003%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后回顾:新乡化纤跌5.3%,领跌粘胶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煤制油概念10月22日报跌,兖州煤业跌近9% 南方财富网 室内装饰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