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盘后回顾:新乡化纤跌5.3%,领跌粘胶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6:40:57

10月22日盘后回顾,粘胶纤维概念报跌,新乡化纤(-5.277%)领跌,中泰化学(-4.796%)、澳洋健康(-4.578%)、吉林化纤(-4.401%)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粘胶纤维概念股有:

1、新乡化纤:公司2020年的营收44.77亿元,同比增长-6.82%;净利润8359万元,同比增长-35.48%。

公司主要产品氨纶纤维是一种综合性能非常优秀的高弹性纤维,在织物和服饰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2、中泰化学:公司2020年的营收842亿元,同比增长1.27%;净利润1.46亿元,同比增长-61.89%。

国内PVC行业龙头,拥有153万吨PVC产能,稳居全国第一;拥有完整的煤炭一热电一氯碱化工一粘胶纤维一粘胶纱上下游一体化的循环经济产业链条;17年PVC销量174.29万吨,收入95.58亿元,营收占比23.28%。

3、澳洋健康:2020年报显示,澳洋健康实现营业收入30.83亿。

游资炒作;宁波雅戈尔和张家港澳洋集团已决定投资生产汉麻粘胶纤维。

4、吉林化纤:公司2020年的营收25亿元,同比增长-7.09%;净利润-2.33亿元,同比增长-356.61%。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粘胶纤维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粘胶长丝、醋酐,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突出的技术优势、质量优势和产能优势,公司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粘胶长丝厂商,主要产品粘胶长丝在行业内竞争优势明显。

5、奥园美谷:2020年报显示,奥园美谷实现营业收入19.87亿,同比增长-36.92%;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1214.58%。

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粘胶纤维系列产品品种最全的生产基地,产品包括产粘胶长丝、玻璃纸、浆粕、精制棉等多种产品;是首批通过工信部粘胶纤维行业准入公告的企业和国内最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管理一体化认证及食品包装用玻璃纸质量安全生产许可;先后获得“中国能效之星”、“中国化纤工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湖北省工业与信息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湖北省安全生产先进企业”、“湖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襄阳市职工培训示范性企业”等荣誉称号。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2日玲珑轮胎跌5.5%,领跌轿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USB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金属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玲珑轮胎跌5.5%,领跌轿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黄河旋风触及跌停,金刚线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元宇宙概念大涨4.76% 中青宝(300052)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联安鑫发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黄河旋风触及跌停,金刚线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ST赫美跌近5%,领跌移动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轧板概念股有哪些?冷轧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股票有哪些,2021年医疗传感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ST赫美跌近5%,领跌移动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10月22日报跌,汉威科技跌7.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社会消费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蓝牙耳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10月22日报跌,汉威科技跌7.3%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江苏国泰跌5.4%,领跌锂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激光雷达概念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脱硝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脱硝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江苏国泰跌5.4%,领跌锂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分析:ST赫美跌近5%,智慧支付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合金型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