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收盘回顾:ST赫美跌近5%,领跌移动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42:47

10月22日收盘回顾,移动支付概念报跌,ST赫美(-4.989%)领跌,拓维信息(-4.456%)、民德电子(-4.098%)、信雅达(-3.971%)、优博讯(-3.807%)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移动支付概念股有:

*ST赫美: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8166万,毛利率33.28%,每股收益-0.0880元。

拓维信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拓维信息实现总营收4.93亿元,毛利率33.71%,每股收益0.0310元。

公司是中国移动全网手机支付专区项目的开发商和运营支撑商,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电子商务应用提供商。

民德电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民德电子实现总营收1.16亿元,毛利率28.81%,每股收益0.0963元。

随着国内信息化建设、物联网、移动支付技术的进一步推进,以及条码识别技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应用的不断渗透,条码识别设备将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信雅达: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信雅达实现总营收3.83亿元,毛利率54.47%,每股收益0.5990元。

公司主流产品流程银行、客服中心系统、风险预警系统、影像平台、区域电子实时清算系统、支付密码系统、密押系统等市场占有率均为同行领先。

优博讯: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2亿,毛利率29.94%,每股收益0.1200元。

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布局新兴的移动支付领域,现已推出一系列支付产品,为各行业互联网O2O应用提供支付服务,实现O2O营销的落地和闭环。

大北农: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大北农实现总营收78.66亿元,每股收益0.0200元。

2015年7月份,公司拟由全资子公司农信互联投资10,000万元全资设立“北京智农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正式注册的为准),进行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支付结算和清算系统等方面的技术开发和应用,并筹划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支付业务许可证》。上述投资是实现公司“农业互联网金融平台生态圈”的重要步骤,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对支付业务的布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2日电磁线概念尾盘:长城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综合白电概念股票名单?综合白电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简讯:运动控制器概念股报跌,埃斯顿跌4.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起重机概念尾盘简讯:黄河旋风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氧乙烷股票龙头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浆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电磁线概念尾盘:长城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半导体IDM概念尾盘分析:兆易创新涨5.4% 南方财富网 EPC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EPC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肝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肝病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起重机概念尾盘简讯:黄河旋风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华正新材跌4.2%,领跌覆铜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DRAM存储器股票有哪些,DRAM存储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操作系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半导体IDM概念尾盘分析:兆易创新涨5.4%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尾盘分析:山西焦化跌近8%,领跌萘概念 南方财富网 飞行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飞行汽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EPA概念股有哪些?EPA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华正新材跌4.2%,领跌覆铜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互联网券商概念分析:尾盘大智慧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广发竞争优势混合C基金怎么样?(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