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起重机概念尾盘简讯:黄河旋风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4:40:52

10月22日尾盘简讯,截至发稿时,起重机概念报跌,黄河旋风(-9.644%)领跌,通裕重工(-4.425%)、振华重工(-2.941%)、太原重工(-2.7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起重机概念股有:

黄河旋风:公司产品涵盖碳系材料及制品,超硬材料及聚晶复合材料制品、建筑机械、塔式起重机等产业发展。

通裕重工:现已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实验室认证,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等八家船级社认证及美国ASME核级MO认证,取得了锅炉压力容器锻件安全注册证书、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书、起重机械制造许可证书、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书等。

振华重工: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计、建造、安装和承包大型港口装卸系统和设备、海上重型装备、工程机械、工程船舶等业务的公司,公司是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机械及大型钢结构制造商,主要生产产品有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轮胎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及大型钢桥构件等,公司大型集装箱机械的订单已连续数年居世界同行首位,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60%。公司在长江口长兴岛已建成占岸线3.5公里,总面积100万平方米的世界规模最大、技术一流的大型港口机械生产基地,使公司年生产达到岸桥160台。公司办公地址位于浦东新区。

太原重工:轧机用油膜轴承,桥、门式起重机,减速机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

润邦股份:公司“杰马”自主品牌起重装备主要包括传统领域的以门座机为主的港口机械,以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和造船龙门吊为主的工矿起重机,以及新兴领域海洋风电工程起重机和特种船舶起重机。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五清洁能源概念消息:午后启迪环境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今日香精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香精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双氧水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双氧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要闻:控制器概念股报涨,国科微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煤炭运输概念分析:周五午后晋控煤业跌8.4% 南方财富网 碳酸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碳酸锂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PI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PI膜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周五清洁能源概念消息:午后启迪环境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简讯:化学品概念股报涨,江化微、彤程新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汇聚科技港股(01729)最近一年累计涨21.9%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外盘行情在哪看?国际铁矿石期货行情在哪里看 南方财富网 煤炭运输概念分析:周五午后晋控煤业跌8.4%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电器仪表概念盘中短讯:安科瑞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产品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云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简讯:化学品概念股报涨,江化微、彤程新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医药批发概念午后异动报道:人民同泰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机床板块股票有哪些?机床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乡村农村电商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电器仪表概念盘中短讯:安科瑞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中异动:水晶光电涨近5%,领涨光学光电子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镨钕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