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电器仪表概念盘中短讯:安科瑞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3:34:04

10月22日盘中短讯,截至发稿时,电器仪表概念报跌,安科瑞(-11.954%)领跌,汉威科技(-4.839%)、先锋电子(-4.779%)、龙源技术(-4.539%)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电器仪表概念股有:

1、安科瑞: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通过测量相关电力参数,跟踪用电设备或线路的运行状况,实现电力监控、电能管理和电气安全的功能。

2、汉威科技:公司投入7020万元用于建设“年产8万支红外气体传感器及7.5万台红外气体检测仪器仪表项目”;投入8560万元用于建设“年产25万台电化学气体检测仪器仪表项目”。

3、先锋电子:在业态智能化与互联网化的潮流中,近几年仪器仪表产业结构发生着根本性的变革。

4、龙源技术:

5、三星医疗:

6、万讯自控:截至2010年年末公司产品系列主要包括,电动执行器、流量计、信号调理器、控制阀和其他仪器仪表等。

7、科陆电子:在南昌建设智能电网研发与产业基地,发展智能电能表,智能变电站,智能用电系统,智能家居,标准仪器仪表,用电自动化产品等智能电网相关产品。

8、威星智能: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燃气管理软件、智能燃气表计量终端及新一代超声波计量仪表等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领先的智能燃气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2日南大光电涨超10%,领涨硅烷概念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票现在还能买吗?合理估值目标价2022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龙版传媒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2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间收盘回顾:小熊电器触及涨停,领涨酸奶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北方华创涨7.3%,领涨LCD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辅助生殖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强化回报债券B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6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南大光电涨超10%,领涨硅烷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邦宝益智涨8.1%,玩具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电子龙头股有哪些?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港股前沿经济混合(QDII)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1.03%(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北方华创涨7.3%,领涨LCD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间收盘回顾:上海贝岭涨近6%,领涨触摸屏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下乡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永联丰控股(08617)在工业工程行业中规模排第141名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邦宝益智涨8.1%,玩具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午间收盘分析:中国软件触及涨停,中间件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疫苗存储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摩根太平洋证券人民币累计净值为26.35元(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间收盘回顾:上海贝岭涨近6%,领涨触摸屏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北京君正涨超10%,智能手表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药店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