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午间收盘分析:中国软件触及涨停,中间件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28:00

10月22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中间件概念报涨,中国软件(52.74,4.6,9.555%)领涨,东方通(30.23,1.56,5.441%)、兴图新科(26.72,0.87,3.366%)、宝兰德(82.01,1.93,2.41%)等跟涨。

相关中间件概念股有:

(1)中国软件:中国电子软件板块的龙头核心企业,国家信息化安全可靠的实力服务商;拥有完整的从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中间件、安全产品到应用系统的业务链条;拥有国家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信息安全集成服务(一级)、信息安全服务(安全工程类二级)、信息安全服务(安全开发类一级)等众多资质;自主研发的企业级数据安全产品—中软防水坝数据防泄漏系统,支持Windows全系、Linux、Android、iOS等众多操作系统,同时支持云环境下的数据安全防护,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新一代数据失泄密防护解决方案。

(2)东方通:近年来市场占有率在国产中间件厂商中稳居首位。

(3)兴图新科:公司目前已经掌握了以视音频中间件技术、复杂环境网络适应技术、低延时编解码技术等成套优势核心技术。

(4)宝兰德:入围2020-2021央采中间件名单,本次项目分为两包,第一包为Web应用服务器中间件,第二包为消息中间件。宝兰德Web应用服务器中间件和消息中间件产品成功入围。

(5)太极股份:2016年12月1日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深圳市金蝶天燕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受理通知书》,金蝶天燕报送的在新三板挂牌的申请材料已获受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五分析:清水源、彤程新材涨超10%,化工助剂概念上午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台积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台积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碳捕捉龙头?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清水源、彤程新材涨超10%,化工助剂概念上午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五上午收盘回顾:大恒科技跌近9%,领跌期货概念 南方财富网 露笑科技未来估值目标价多少?股票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皮带轮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皮带轮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上午收盘回顾:大恒科技跌近9%,领跌期货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疫苗概念短讯:早盘报涨,澳柯玛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保健按摩股票概念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立体车库板块股票有哪些?立体车库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周五疫苗概念短讯:早盘报涨,澳柯玛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垃圾焚烧发电概念盘中报涨:ST飞马涨5.2% 南方财富网 梯媒概念股都有哪些,梯媒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新加坡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10月22日100新加坡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垃圾焚烧发电概念盘中报涨:ST飞马涨5.2% 南方财富网
盘中要闻:动物保健概念报涨,ST瀚叶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乙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SAAS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中要闻:动物保健概念报涨,ST瀚叶涨5.1% 南方财富网
早盘要闻:科士达跌6.2%,小鹏汽车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床上用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