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龙头股有哪些?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41:54

电子龙头股有:

工业富联601138:电子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6.5亿元,净利润32.01亿元,每股收益0.1800元,市盈率13.33。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电子设备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依托于工业互联网为全球知名客户提供智能制造和科技服务解决方案。

海康威视002415:电子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199.1亿元,净利润41.99亿元,每股收益0.4600元,市盈率38.69。

是深市电子系统组装龙头股票。

电子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德赛电池000049:该股是电子系统组装、深港通标的股票。

深天马A000050: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深天马A,证券代码,000050),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深圳华强000062: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通信产品分销,电子专业市场龙头。

TCL科技000100:全球面板龙头厂商,公司的业绩存在持续超预期的可能。公司收购中环电子,布局半导体、光伏优质双赛道,全面并表后有望成长为公司业绩增长的新引擎。

华金资本000532:子公司华冠电子是国内较早从事电容器生产设备和锂电池生产设备制造企业之一,拥有完善的生产制造系统,是非标自动化生产设备制造高新技术企业,积累了技术实力和品牌口碑;子公司华冠电容器是国内较早批量生产片式铝电解电容器企业之一,在行业内享受产品品质稳定的美誉,其固态铝电解电容器市场竞争力也较强。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植被恢复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植被恢复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下周一新债申购一览表:帝欧转债10月25日申购指南 发行价格100元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外汇牌价汇率查询 10月22日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植被恢复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植被恢复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SUV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A股小家电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怎么买创业板股票?创业板股票购买流程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SUV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杀虫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日用品行业股票有哪些?日用品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10月22日大盘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杀虫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子信息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智能变配电股票概念有哪些,智能变配电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仲钨酸铵板块股票有哪些?仲钨酸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信息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呼吸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呼吸系统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毅昌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养生酒概念股查询,养生酒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呼吸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呼吸系统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射频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消费电子射频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衬衫概念股有哪些?衬衫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