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运输概念分析:周五午后晋控煤业跌8.4%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3:38:26

10月22日午后分析,截至发稿时,煤炭运输概念报跌,晋控煤业(-8.436%)领跌,淮河能源(-3.891%)、陕西黑猫(-3.169%)、冀凯股份(-2.511%)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煤炭运输概念股有:

1、晋控煤业(601001):公司地处大秦铁路起点,煤炭运输具备便利的条件。

2、淮河能源(600575):由于铁路运输行业特有的垄断性和铁运分公司处于淮南矿区的特殊地理位置,铁运分公司的铁路专用线已经成为淮南矿区煤炭运输的最主要方式,并在淮南矿区内部形成了完备的铁路运输网络,具有天然的不可替代性,目前在区域内与同行业企业不存在明显竞争关系。

3、陕西黑猫(601015):因煤炭运输成本较高、运输能力有限,煤炭运输存在较为显著的运输半径。

4、冀凯股份(002691):公司的四大类产品均为独立使用,不需要与其他产品配合使用,分别主要用于支护施工、探水探瓦斯作业、掘进工作面和工作面煤炭运输。

5、宁波海运(600798):前期连板龙头,公司主要从事大宗干散货运输,以煤炭运输为主,其他货种包括钢材、矿砂、石灰石、粮食等。目前公司拥有散货船32艘,总运力规模163.02万载重吨。

6、秦港股份(601326):所辖秦皇岛港是国内“西煤东运”、“北煤南运”煤炭运输大通道主枢纽港;近年来,公司曹妃甸及黄骅港区业务快速发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2日南大光电涨超10%,领涨硅烷概念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票现在还能买吗?合理估值目标价2022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龙版传媒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2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间收盘回顾:小熊电器触及涨停,领涨酸奶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北方华创涨7.3%,领涨LCD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辅助生殖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强化回报债券B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6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南大光电涨超10%,领涨硅烷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邦宝益智涨8.1%,玩具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电子龙头股有哪些?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港股前沿经济混合(QDII)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1.03%(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北方华创涨7.3%,领涨LCD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间收盘回顾:上海贝岭涨近6%,领涨触摸屏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下乡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永联丰控股(08617)在工业工程行业中规模排第141名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邦宝益智涨8.1%,玩具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午间收盘分析:中国软件触及涨停,中间件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疫苗存储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摩根太平洋证券人民币累计净值为26.35元(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间收盘回顾:上海贝岭涨近6%,领涨触摸屏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北京君正涨超10%,智能手表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药店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