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存储器股票有哪些,DRAM存储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4:44:56

周五尾盘讯息提示,DRAM存储器概念报涨,北京君正(130.14,10.148%)领涨,北京君正(130.14,10.148%)、兆易创新(154.5,5.324%)、华天科技(12.74,2.083%)、深科技(14.53,1.113%)等跟涨。

相关DRAM存储器概念股票有:

(1)北京君正(30022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6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0.57%,最高为2019年的4.68%。北京君正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国产微处理器的领先倡导者在业内著名风投资金的支持下发起,致力于在中国研制自主创新CPU技术和产品,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国内外领先的嵌入式CPU芯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君正拥有全球领先的嵌入式CPU技术和低功耗技术。

(2)兆易创新(60398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4.0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9.85%,最高为2017年的18.73%。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f是一家以中囯为总部的全球化芯片设计公司。公司致力于各类存储器、控制器及周边产品的设计研发,已通过DQSIS09001及IS014001等管理体系的认证。

(3)华天科技(00218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5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06%,最高为2017年的6.42%。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25日,2007年11月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业务。

(4)深科技(000021):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3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1.72%,最高为2020年的4.75%。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研发、工艺设计、生产控制、采购管理、物流支持等全产业链服务。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电子核心企业之一,是中国500强、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

(5)太极实业(60066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9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3.42%,最高为2020年的4.58%。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长三角经济开发区——美丽的太湖之滨,是无锡市国有控股企业。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半导体业务、工程技术服务业务、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和材料业务。

(6)紫光国微(00204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4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5.76%,最高为2020年的11.12%。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光国微”,SZ002049)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业务,是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应用遍及国内外,在智能安全芯片、高稳定存储器芯片、安全自主FPGA、功率半导体器件、超稳晶体频率器件等核心业务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公司肩负“让信息和连接更安全”的光荣使命,秉持“成为安全芯片领导者”的伟大愿景,积极推动核心业务的健康发展。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中间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外盘铁矿石在哪个交易所?铁矿石期货参考哪个外盘 南方财富网 津荣天宇什么时候上市的?津荣天宇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太空互联网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太空互联网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山机械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矿山机械制造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电缆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一品红10月22日市值92.6亿,一品红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要闻:山东海化跌近9%,炼油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物业管理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茄克概念股是哪些?茄克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品牌升级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1.18%(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试剂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日元汇率多少 10月22日日元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网融合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三网融合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芳纶聚合单体概念股有哪些?芳纶聚合单体股票一览(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厨余处理概念快讯:盘中启迪环境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中怡国际港股(02341)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体谐振器概念股票有哪些?晶体谐振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制冷剂概念股有哪些?制冷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