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荣天宇什么时候上市的?津荣天宇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3:53:23

公司基本信息:

津荣天宇股票,公司全称是天津津荣天宇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天津。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精密金属模具及相关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精密模具开发、精密冲压、精密钣金、铝合金超低速压铸、自动化焊接及自动化组装六大核心技术为支撑,以精益化、柔性化和规模化生产为目标,为电气及汽车领域全球高端客户提供贴合需求的低成本、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与研发创新,公司凭借在电气和汽车精密部品领域的技术和服务优势,与全球行业领先的电力电气巨头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开展深度合作,具有较强的高端客户资源优势。在电气精密部品领域,公司主要客户包括施耐德、ABB和西门子,均是全球中低压配电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行业领先者。报告期内公司向其销售产品收入占全部电气精密部品收入的比重分别为92.68%、94.24%和92.66%。在汽车精密部品领域,公司主要服务于丰田、本田、日产、大众等日系、德系车的一级供应商,主要客户包括东海橡塑、电装、均胜-高田、丰田纺织、延锋、采埃孚-天合,均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报告期内公司向其销售产品收入占全部汽车精密部品收入的比重分别为89.55%、91.24%和83.80%。

2020年公司ROE:14.25%,ROA:8.73%,毛利率20.54%,净利率6.52%;每股收益1.13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津荣天宇实现净利润1638万,同比增长19.29%;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2.45%,毛利率16.15%,每股收益0.2900元。

10月22日13:12:45津荣天宇最新价32.35元,涨0.47%,换手率0.65%,流通市值5.98亿。

所属概念:

金属制品融资融券天津板块预盈预增

近年来汽车轻量化快速发展,用铝量扩展到减震、空调等部件。公司在铝合金冲压成形技术上已形成多年积累,在超低速铝压铸方面形成了低速充填射出速度0.1-0.2m/s、浇口速度0.2-0.6m/s、达到层流压铸、内部质量φ1mm、气孔≤1个/10cm2等工艺技术。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迅捷兴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68.91% 南方财富网 主力资金是指什么?主力资金的分类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宽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互联网宽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迅捷兴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68.91% 南方财富网
渝三峡A是什么行业的?渝三峡A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午后人民币对澳元汇率多少 10月22日澳元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盘铁矿石在哪个交易所?铁矿石期货参考哪个外盘 南方财富网 渝三峡A是什么行业的?渝三峡A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中储股份是哪里的企业?中储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造纸印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造纸印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装概念股名单,半导体封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储股份是哪里的企业?中储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艾比森是哪里的企业?艾比森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富安达富利纯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第三代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艾比森是哪里的企业?艾比森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0日悦心健康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0.004% 南方财富网 临床概念股有哪些?临床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0日悦心健康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0.004% 南方财富网
永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永艺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汽车继电器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汽车继电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