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血浆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4:46:55

10月22日尾盘分析,血浆概念报涨,博雅生物领涨,派林生物、健帆生物、卫光生物、华兰生物等跟涨。相关血浆概念股有:

派林生物:派林生物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06亿元,同比增长133.46%;实现毛利润2.416亿元,毛利率48.54%;每股经营现金流0.1056元。

公司在完成资产剥离和重组后,已经成功转型为一家以血液制品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医药企业,公司将为子公司广东双林的扩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持续申请和建设新的单采血浆站,为浆源拓展提供保障,抓住血液制品行业供不应求的机会,做大做强生物制药业务,在东海岛兴建新厂区,满足新版GMP认证要求,扩大产能规模,推动广东双林发展成为血液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博雅生物: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71亿,同比增长9.61%;毛利润3.713亿,毛利率56.04%;每股经营现金流1.9319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以健康人的血浆为原料,采用生物学工艺及分离纯化技术将其中有效组份分离出来而制备成各种生物活性制剂,包括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和凝血因子等三大类产品。

健帆生物: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09亿,同比增长24.16%;毛利润5.108亿,毛利率85.31%;每股经营现金流0.3200元。

公司是具有创新技术的血液净化产品提供商,主要从事血液灌流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主研发的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一次性使用血浆胆红素吸附器、DNA免疫吸附柱及血液净化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尿毒症、中毒、重型肝病、自身免疫性疾病、多器官功能衰竭等领域的治疗,可有效挽救患者生命或提高病患者生活质量。

卫光生物: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97亿,同比增长-9.61%;实现毛利润7758万,毛利率40.25%;每股经营现金流0.1031元。

卫光生物拥有7个全资单采血浆子公司,其中5家位于广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英镑汇率是多少?10月22日英镑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杭州热电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龙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雄安基建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金元顺安泓丰纯债87个月定开债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龙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一览,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变电站行业股票有哪些?变电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阿尔茨海默概念午后消息:普洛药业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一览,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超声医学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超声医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看哪个指数?铁矿石期货与什么有关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伺服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设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通信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湖北广电换手率达0.22%,湖北广电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伺服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新电子利好什么股票?A股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屏板块股票有哪些?柔性屏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