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收盘分析:ST赫美跌近5%,智慧支付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32:51

10月22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智慧支付概念报跌,ST赫美(4.38,-0.23,-4.989%)领跌,拓维信息(9.22,-0.43,-4.456%)、信雅达(9.19,-0.38,-3.971%)、优博讯(18.7,-0.74,-3.807%)等跟跌。

相关智慧支付概念股有:

(1)*ST赫美:

(2)拓维信息:公司主要从事文化创意类产品、移动电子商务、移动教育等业务,是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是中国移动全网手机支付专区项目的开发商和运营支撑商,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电子商务应用提供商。

(3)信雅达:拥有安全平台为基础的金融安全设备产品线和以支付平台为基础的金融终端设备产品线包括移动端的POS机和支付密码器。

(4)优博讯:公司专注于移动智能数据终端、移动智能支付终端等行业移动应用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中国行业移动应用的开发先驱和市场领跑者。

(5)大北农:2015年7月份,公司拟由全资子公司农信互联投资10,000万元全资设立“北京智农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正式注册的为准),进行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支付结算和清算系统等方面的技术开发和应用,并筹划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支付业务许可证》。上述投资是实现公司“农业互联网金融平台生态圈”的重要步骤,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对支付业务的布局。

(6)恒宝股份:移动支付整体解决方案聚合了手机PAY、行业HCE、二维码、手机TA盾最新技术,是国内外商业银行业务需求热点;以mPOS机为入口,依托大数据技术,开展中小微商户服务业务。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2日电磁线概念尾盘:长城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综合白电概念股票名单?综合白电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简讯:运动控制器概念股报跌,埃斯顿跌4.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起重机概念尾盘简讯:黄河旋风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氧乙烷股票龙头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浆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电磁线概念尾盘:长城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半导体IDM概念尾盘分析:兆易创新涨5.4% 南方财富网 EPC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EPC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肝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肝病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起重机概念尾盘简讯:黄河旋风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华正新材跌4.2%,领跌覆铜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DRAM存储器股票有哪些,DRAM存储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操作系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半导体IDM概念尾盘分析:兆易创新涨5.4%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尾盘分析:山西焦化跌近8%,领跌萘概念 南方财富网 飞行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飞行汽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EPA概念股有哪些?EPA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华正新材跌4.2%,领跌覆铜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互联网券商概念分析:尾盘大智慧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广发竞争优势混合C基金怎么样?(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