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农业龙头股票有哪些,生态农业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6:49:30

生态农业龙头股票有:

中粮科技000930:

生态农业龙头股。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199.1亿元,同比增长2.25%,近3年复合增长6.06%。

公司是生化领域涉足农产品深加工的大型骨干企业,连续五次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称号,主要对玉米等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目前已形成年加工玉米近300万吨的生产能力。

登海种业002041:

生态农业龙头股。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01亿,同比增长9.42%。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著名玉米育种和栽培专家李登海研究员为首创建的农业高科技上市企业,位居中国种业五十强第三位,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玉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国家玉米新品种技术研究推心"和"国家首批创新型试点企业"。

生态农业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丰乐种业000713: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种子行业上市公司,公司实行以种业加农化为主导的大农业战略,拥有完整的科研、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体系,是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全国首批“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综合实力与规模居中国种子行业前列。

罗牛山000735:主营业务包括三大业务板块,大农业、房地产业务、教育业务,其中以大农业为主,以房地产业务、教育产业为辅。

智慧农业000816: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45年,是工业发展史上较早专业研制动力装备的企业,行业内较早的上市公司,1997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凝血因子概念股一览,凝血因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特种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脑膜炎疫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凝血因子概念股一览,凝血因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综合白电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客运输受益股有哪些?旅客运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综合白电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添加剂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2日手势识别概念走弱-0.04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葡萄酒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路桥工程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光刻胶概念大涨4.47% 广信材料(300537)涨停 南方财富网 葡萄酒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阿尔茨海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疫苗销售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疫苗销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石化设备概念股票一览,石化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阿尔茨海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菜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油菜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尿裤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